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梦想起航,改版博客首页

2009-06-16 11:23 阅读(?)评论(0)

现在应该说是该和过去告别的时候了,一直以来,空间色调都是选择暗暗的色调,因为内心也是这样一种状态,现在,完全告别高中,当然,自己也应该走出这段忧郁,用一颗充满自信与阳光的面貌去展开新的生活。昨天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重新制作了博客首页的头图,上传了最近的一些照片,选择了一个亮丽的背景,现在博客看起来还是比较有活力。

以后会增加博客更新的频率了,在辛苦过一年之后,博客被荒废了很多,发现今年都没有更新多少。不仅如此,日记也没怎么写,虽然在过去这一年觉得很充实,但是现在静下来回想却觉得空空的,因为没有切实留下什么,当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珍贵的记忆便会不可避免的淡去。我不想这样,我想在将来的某一天,静静翻阅自己曾经留下的美好,在一杯淡淡的清茶陪伴下,重新经历一次,重新感悟一次。

还是很希望大家来我的空间一起分享生活的种种,虽然大家多渐渐转战校内,不过,我会坚持在这的,我喜欢这。你也来吧:http://gcbs.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