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2010

分类:昆工岁月
2009-12-15 21:19 阅读(?)评论(0)

    不是2012,呵呵~

    写下这篇日志的时候,离新年钟声敲响也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在我不知所措+无聊+无所事事中马上结束了~直到老师通知期末考试和放假时间之后,才猛然间意识到,在昆工呈贡校区——这个一直被我称为荒郊野坝的地方生活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这个学期,我收获了什么?但我自己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都会觉得非常的惭愧!我收获什么呢?我想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习了微分和积分,而且还是很蹩脚的微积分。初次之外再别无其它。至于英语,我没有把高中的忘记干净就阿弥陀佛了。一个星期,只有星期一有英语,而且平时再没有什么习题,老师留的作业也就是象征性的,为了给平时成绩的评打有个依据罢了!当然,在文化课方面,就这点点明显的收获。还有就是思修,虽然书本上的条条款款我没明白多少,但是老师的讲的内容却让我受益匪浅,所以一直很认真的听思修课,这两天还在为思修课马上要结束感觉到难过!

    体育课打打羽毛球,使自己的很娱乐水平晋级到业余水平,至少我发现之前打羽毛球的姿势全部都是错的~现在纠正成正确的,马上觉得水平提高了一大截!

    翻过年去,马上就是2010.从2000到2009.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十年就这样过去了。如果说第一个十年是在不断的从感性上认识这个世界,第二个十年就是从理性上去感悟这个世界。而且在后十年,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并有了自己对于人生和世界的一些看法~这些感悟在现在看来,或许还显得稚嫩,经不起推敲,但这已经是我在成长过程中的收获。

    回望高考,虽然只有离自己几个月时间,但是却觉得已经很远很远。来到大学,自己突然间成了高考的旁观者,虽然偶尔还是会觉得心中有小小的不平,但以一个旁观者的姿态去看待那场曾经让自己伤痛过的考试,心中也坦然了许多!

    长大了,不同以前了~

    2010,一个崭新的年度。给自己一个崭新的生活!

    刚刚过去的这个学期,算是对大学生活的试水,切身感觉一下,我在的这座大学究竟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强调我所在的,因为不同大学总有不同氛围,现在昆工呈贡校区在我眼里就是工地的氛围。所以WZJ说,我们是从一个工地爬出来,又钻进另外一个工地啊~没错啊,的确是这样。

    一切都会好的~2010~

  最后修改于 2009-12-15 21: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