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你们的战争结束了,我的还没结束——观《我的兄弟叫顺溜》

2009-06-24 14:57 阅读(?)评论(0)


看这部戏,给我最大的感触,不在于一个人的行为有多么伟大,不在于一个人的意志力多么坚强,而在于,选择,因为每一次选择,都至关重要……

无论你曾经被多少光环环绕,无论你以前犯过什么滔天大错,人这辈子,就在于在关键之处的抉择……

顺溜说“你们的战争结束了,我的还没有……”

内心会有一种悲凉,会有愤恨,更会有一种让人无法自控的伤感……

“我的兄弟叫顺溜”,仅此一句独白,就包含了司令员对他的全部情感……

就在最后的一刻,我明白了,明白了顺溜的信仰,明白了他,作为一个军人,一个新四军的坚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