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告别高中,踏上新的旅程

2009-06-10 00:07 阅读(?)评论(0)


今天早上到学校拍了毕业照,虽然只是短短一年的相聚但是却还是积淀了些许感情。高考就这样结束,心里顿时有些空荡荡的,昨天下午吃完饭,觉得有点奇怪的感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每天吃完晚饭都准备去上自习,可是今天不同了,不用去学校,不用做题,不用担心高考,一切的一切就在一瞬间坍塌,仿佛失去了灵魂,只一个躯壳在游荡。晚上打开电脑,和曾经一起奋斗过的朋友胡侃,直接聊到手抽筋,离开电脑的时候,心里依旧乱乱的,像没有澄清的水。回想今年的奋斗路,没有丝毫后悔,有的只是一种对于人生的无可奈何。有时候想想,生命中很多东西似乎是注定的,尽管有事在人为一说,但面对现实的残酷,我们很渺小,能改变什么呢?所以对于今年的高考,我已经不想有什么更多的评价。考600多的照样有,读清华的照读不误,而对于我,一个已经在高四路上奋力拼搏过的人来说,默默吞咽一年以来所有的苦水,还要面带微笑的品尝。人生有多少个一年?直到考试前一天,我都在想,考个600左右,或许可以进个985或是211,但是,考完数学之后我变发现,命运是那样捉弄人,我所有的梦都在这一刻破灭,不得不重新回到残酷的现实。考完理综,我放声大笑,不是因为考得有多好,而是觉得自己很可笑,想个小丑,梦想高考可以改变命运,其实呢,是我被高考耍了,狠狠的耍了!

也没什么好怨天尤人的,多读这一年并非是完全白费,至少在出去高考方面,有很多收获。在这一年中,我遇见的是我十二年求学生涯中最值得留念的老师,不管是被誉为“文澜高中第一声”的秀梅姐,还是被秀梅姐称为“半仙”的“小汤坨”;不管是“三秒”做一道题的老赵,还是冷的不能再冷的猛哥;不管是名声传遍全州的,最敬爱的樊老师,还是声音不绝如缕的张老师;我从他们所有人的身上感受到一种叫做倾尽所有的精神,还有一种坚不可摧的凝聚力。我很荣幸,在高四和他们相遇,我很开心,因为即便是毕业了,但仍然可以把他们当作一个知心的朋友,在今后人生路上可以倾诉的最最信任的朋友!还有0601这一帮同学,这些和文高一起成长三年的同学,我想,他们将是对这座学校感情最深的人。

今天的毕业聚餐大家都很HIGH,每个人都在宣泄着内心的情绪。我们在LK家聚的,他便是我在高四中结识的好朋友之一。聚餐的时候,我们相互敬酒,之后,便开始相互倾诉,在这最后的一个晚上,我们的心与心贴的最紧!在最后最后的这个夜晚,我还真正和WZJ成为朋友,以后都会相互联系的那种。

整理好心情,面对即将来临的崭新生活,用一颗逐渐淡去浮躁的?,去迎接全新的人生,迎接全新的挑战!

感谢所有一路支持我的父母和曾经一起奋斗的同窗,感谢“性感小汤坨”的仔细耐心的教导,感谢CCTV,感谢MV……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