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不知道被什么所纠结

2009-08-27 21:49 阅读(?)评论(0)


要不是这个假期去学车,还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荒芜样。其实,我们根本无所谓是开学还是放假,我们在意的是每天是不是都在重复同样的生活。尽管心中有一百万个不情愿,不情愿这样每天重复,但是我们很多时候不得不重复,因为重复才是生活~

因为学车又认识到很多有趣的人,很多聊得来的朋友,突然间有一种感慨,或许,人只有在交往的过程中才会体会到快乐。这也是人之所以是群居动物的关键所在吧~

以前觉得自己还是很孤僻的,很喜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狭小固定的圈子里,不愿意和陌生的人交往,不愿意陌生的人闯入自己的生活,甚至都不敢正眼看自己不认识的人~现在渐渐觉得,结识朋友是那样的愉快,特别是能够交到趣味相投的朋友。

这个暑假把车学了,算是增加了一种生活技能,也算充实自己的生活~

原先说要多多更新自己的日子,但是却直到现在才会上一篇,我也很奇怪,为什么前段时间一直有东西想写,现在想想,似乎文字的表达式需要一些情绪的,或是欢天喜地,或是心情郁闷。我自己觉得自己比较喜欢在心情郁闷是书写,似乎在那样的情绪下我才能文思泉涌~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该好好为自己鼓掌,因为这恰恰说明自己处于一个相对开心的状态~

面对生命中闯入的人,我往往会觉得伤感。与一些人的相遇只是偶然,但却在相遇的短短时间被快乐包围。相聚总是如此短暂,尽管人生很是漫长。我非常珍惜和从我生命中划过的人相处的每一分钟,我知道,感情会随着时间和空间逐渐淡去,但是我坚信,曾经在一起相聚的美好一定会深深的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不会忘记你们,也请你们在你们的心中给我留下一个小小的角落,让我栖身!

爸爸去昆明照顾爷爷有差不多一个月了~很想他。说真的,父子之间的情感或许真的是想别人说的那样,因为父爱如山!我觉得和父亲之间的情感交流不同于和其他人,总是有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虽然我们彼此都有着非常深的情感,但却羞于用言语或是行动表达,这是一种奇怪的距离感。很想你,老爸,希望你和爷爷一切都好,你赶快回来,好吗?

一天天,一年年,时光就这样流逝,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文字来留住那些流去的时光。珍惜吧~虽然重复~珍惜吧~虽然有时候你会感到纠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