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寒流来袭

2009-11-21 21:00 阅读(?)评论(0)

   每次到这里留下文字,不是心情非常之愉悦,就是有了一点点的阴霾!

   每天呆在宿舍的时间算是最多的,觉得这样很没有意思,于是乎参加了学校运动会我们学院的方阵队,本想借此机会,和别人沟通一下,设法让自己尽快融入大学的生活,但是,还是觉得,自己仍旧是一个局外人,怎么也没有感觉到一种融入感。首先,对一件事非常反感。如果说高中以前的人都是在为一个叫做高考分数的东西而拼命的话,大学也可以近乎等于你是在为了一个叫学分的东西而努力。很多事有些本末倒置,但这个时代似乎就是这样。每次有个什么活动通知大家参加,先不说活动是什么内容,就说参加活动有多少学分加。说句实话,如果说把参加活动的首要目的当成是赚取学分的手段,那我说这种层次的参与太低级。参加一个活动,首先是心里面喜欢,并且有一种想要参与的热情。而不是很功利的就冲着那几个学分。这样的做法已经完全背离了学分体系的价值,这样的结果不是这种制度期望发生的。但事实就是如此,很多很多参加活动的人都是人在心不在,因为他们就是为了几个学分而已。

   而对于活动的组织者,我不得不说心中有一些小小的遗憾。本以为,在大学这样一个“林子大什么鸟都有”的地方,定是藏龙卧虎,有几个令人佩服的角色,但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参加了一个云南XX大赛,整个会场就像农贸市场一样其乱无比,没有有效的比赛方式,没有会场秩序的有效维持,有的就是参赛者和主持人两个方面的单一交流。而观众被彻底抛到一边,至于这么烂的大赛为什么还有人来参加,理由很简单,因为有学分加。而参加方阵队也没有让我觉得大学的学生会组织能力比我们在高中时强到哪里去。训练时多人指挥,每个人都要来说几句,指挥一下。方案不断修改,同一个动作从不同人口中有着不同的要求。这也就罢了,更让人气愤的是,大冷天把人聚集到训练场地,训练没搞几次,几个负责人就把队伍撂在一边,开始激烈商讨,开起了会。

   本来有的事情是不应该说出来的,毕竟我这个刚刚入校的小新生还要在大学这个社会圈子混四年,但是很多东西真的是没办法忍受啦。本来激情澎湃的参加活动,但最后却本弄得完全没有想要继续参加的欲望。正所谓“成果没有出多少,大会小会开不少”。这让我想起自己在高中学生会的时候。说去那段日子,我真是刻骨铭心,终身难忘。学生会三个字在我心中似乎已经留下了很深很深的阴影。以至于来到大学,什么校团委,什么校级学院级学生会,我一概提不起兴趣。

   不说这些了,越说越觉得无聊,没意思。

   自己本来很低调一个人,说了还让人家误会我为“人无本事B嘴辣”之类。

   回到正题,寒流来袭!

   妈妈呀,这昆明还真是有点冷啊,一起说昆明四季如春,不如说蒙自四季如春还实际点。

   一下子气温下降,冷的我是想哭。学校又坐落在荒郊野坝,进城一次那是十分的不容易,连去城里买件衣服的勇气都没有。就这样在宿舍干冷着,冻得双手失去知觉。好在明天气温终于要回升了,遗憾的是我白白受冻,却无缘看见一次雪花纷纷的浪漫场景,在这几天,除了冷,还是冷!

   今天邀约几个熟识的人一起去吃火锅,怎料我的RP一如既往的低,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几个人,却硬是找不到一家能够容身的火锅店,家家爆满,场面十分火热。结果不欢而散,回到食堂继续吃食堂饭。虽然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但自己还是觉得有点内疚,起码自己应该先预定位置的,害的大家白跑一趟!对不起大家啊~我觉得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如此尴尬且失败的聚会。以后再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冰冷的十指在键盘上敲击了那么多文字,但丝毫没有一点点温暖的意思。而我的心也一样,在这个冰冷的时节没有丝毫的温暖。难道自己真的边缘了,已经融不进去这个现实啦?

   寒流来袭,温度骤降^

  最后修改于 2009-11-21 21:1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0 下一篇:所谓大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