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关于很多……

2009-09-01 22:44 阅读(?)评论(0)

我发现一个怪事,读书的时候很忙,却怎么忙也要挤出时间来看杂志或是小说。而放假啦,有大把时间攥在手里,却再也没有了想要阅读的冲动~

不知道只是我个人如此,还是有人和我一样~

学车学了一个多月的时间,8号的考完路考就可以领到驾驶证了。之前说过,如果没有参加驾驶员培训,那么同样是一个月浑浑噩噩度过,没有任何收获。至少,现在过了一个月,我拿到驾照,算是一种收获吧。

今天上校内,看到很多朋友都陆续开学了,有的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学,今年新生也差不多踏入校园,开学早的都军训啦。我算是开学晚的一批吧~刚好,让我有时间把车学完。为什么想起说这些,是因为在每个人发表的心情中我多少看到了一些离家时的感伤。每个人离开这个谓之为家的地方时,心情总是有些许的难受。当自己踏上驶往异乡的客车时,心中却是会萌生这样的情绪。因为是亲人的离别,是朋友的分离。

说到那些闯进我生命中的人,总是有说不完的感悟。无论是谁,但凡闯进我的生命,那么我便和他或她有了联系,在这人生的旅程中,我们之间总会有瓜葛,因为我们不再是擦肩而过的陌路之人。虽然,时间在改变着你我之间的感觉,但是那段曾经相聚时的美好都是深深刻在心中的。很多时候,回头看看这些相聚和相离,心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也许,有一句话还没来得及说,也许,你再也没机会提起。人生就是这样,看似充满偶然,但这样的偶然构成的就是你人生的必然,不是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