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9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写在距高考6天之际

2009-05-31 13:46 阅读(?)评论(0)


下个星期的今天,我便要再次踏入高考的考场,回首这过去的一年,觉得收获很多,觉得很是值得。今天打开自己的小空间,发现挺清冷的。看看最近访问,最早的也是75天之前来过,心里忽然有一种莫名的悲伤。既然这样,就让这里成为自己一篇纯净的小天地吧。

一年的时间,我改变很多,面对今年的高考说实话我还是有些踌躇满志的,我一再对自己说,努力过,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因为人生之事不肯能一切尽如人意,而只要我认真去做了,就够了。

又要面对一次离别,这也是我追不愿意经历得的,虽然只是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去早已经有了情感的积累。说实话,对于这个班级的人我还没有完全了解,但是事实便是要到里边之时。回想起来,无论是在0502的时候,还是现在在0601,都有这样一种感慨,就是越到离别之时,同学之间的感情越真切。总之,又是在一起并肩奋斗过的战友,我真的希望大家能记住彼此,即便没有多深的友谊,但至少曾经相遇过,这已经足够。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既包含激动,又有些许的紧张。突然也有一种失落,一种离开高中校园的巨大失落。这次,真的要踏上人生的另外一条路了,不管是什么路,反正是另外一条了。

…………

………………

还是这样,脑筋里有无数东西想要诉说,到了电脑这,却怎么也说不清楚。也许,这就是情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