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错误678

2008-10-29 18:27 阅读(?)评论(0)


五天时间,一直被错误678所困扰。由于这次事件我发现我似乎患上了轻度的网络依赖症。确实有点可怕哈~从上个星期五开始,我的宽带就一直无法连接了,中国电信一共派了四个不同的维修人员,历时五天,才终于把这个问题给处理啦。真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啊!怎么说自己有点轻度的网络依赖呢?因为这几天日子有点难过,虽然不是一定要使用网络,但是心里知道网络无法使用觉得怪别扭,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啦,所以自己就姑且定义成轻度网络依赖吧!

好长时间没有写博客啦,今天是在恢复网路的兴奋之余赶快来写两笔。自从开始复读,我觉得自己还是苦呢,忙起来都没时间七想八想了,也没有时间来悠哉游哉的书写心情。这是一个矛盾吧,没办法。宽带断线那天考了一次月考,成绩还是蛮不错的,年级第二名嘎,物理以0.5分的微弱优势再次夺得年级第一。哈哈,这次我这点虚荣心是实实在在得到满足了!不过自己还是有很多欠缺的,放心,我绝对不会以此而骄傲的!我虚荣,但是也很谦虚啊!

上星期天开了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照了些相片,发张集体照出来,和新的同学相处两个多月了,一直没有机会把大家的形象贴出来,虽然效果不好,就凑合看吧。先写到这里,今天作业好多,要赶快去学校上自习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