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连绵雨天的胡思乱想

2008-11-06 18:16 阅读(?)评论(0)

断断续续下了一个星期的雨,天气越发凉了。都说高三的日子过得很快,高四的日子更快啊~不知不觉已经走到2008年的最末,回看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是有所收获还是失去呢?我想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平凡年的一年,这一年注定是可以让咱中国人永远铭记的一年。

前两天YR发短信和我说他们那里下雪了,还很大。我想,对于来自南方的他来说,应该会有一点点的欣喜吧。从此面对的是四季分明的生活,还习惯吗?还有和YR一样现在正在北方求学的朋友,天气凉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一个人身处异地他乡,自己照看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非常高兴很多朋友还会时不时的到我的博客,或是留下几句鼓励的话,或是相互说说最近发生的事,即便在这阴郁的雨天,我也觉得暖暖的~
每天的生活同样是重复的,可是我却不再觉的它单调,一天天的在向着自己的梦想靠近,这样的滋味儿你们应该有所体验吧~而我现在算得上是迟到的体验吗?

很想抽时间写写在文高的新同学,也都还是很有特点的一群人喔,当然还有老师们,那是以后的事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