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由第一次省统测想到的

2009-03-06 13:05 阅读(?)评论(0)


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我似乎在可以封闭自己,不愿意接听电话,所以手机一直关机,也不想回短信,所以很多人给我发的短消息一直都还没有回。即便是上QQ也是自己隐起身偷偷上去看一眼那些往日的同窗。不知道怎么了,心里多么期盼能够和几个知己聊聊,但有可以把自己和别人隔得很远。怎么会有这样一种感觉~

省统测啦,经历过一次高三的人就会知道,这次考试之后时间过得会有多么的快。接下来的高考报名、体检、第二次省统测,之后的高考,那样快的像我走来。是有些措手不及,是有些惊惶失措。不是越学对自己越有把握,而是觉得心里越来越空。就像这次考试,又给自己留下了很多遗憾。我看到自己在进步,正因为这样,我才对自己把不该丢的分丢了而感到难过。因为太在乎了,所以现在考试前我会紧张,因为太在乎了,所以无法原谅自己在一些很愚蠢的问题上犯错。去年的我,一定会对自己说,幸亏不是高考。可是今年呢?我还能这样说吗?幸亏不是高考,嗨~要真用这样的状态去高考,不是白白浪费了一年的时间吗?

《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播了,可是我却没有时间去看,看着剧中那些熟悉的面庞,又想起自己中毒于士兵突击之中的时候。今天去“暂时替代我”的空间转了一圈,发现他从军了,因为博客置顶的便是他一张帅气的军装照。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到他空间的,因为在百度搜索士兵突击原声,便从一个反馈的连接中进到了他的空间,他应该在PS上很有才吧,看到他自己设计的士兵突击原声大碟的包装,还有他收集的原声。现在P3里还有那张他做的原声音乐。所以还是很怀念的,怀念很多过往,也很感叹,感叹每个人在人生路上的每一次回转。

最近觉得自己有些消沉,虽然没有觉得自己对学习有丝毫松懈,但心里总是不踏实。对了,新入手了一台蓝魔T9,被她迷人的外观吸引,效果也挺不错的,就这些吧,没什么可说的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