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盘点,只为更好的迎接09

2008-12-31 23:59 阅读(?)评论(0)


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09年的钟声便要敲响了。回首08,我感触良多。08年可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但却又是令人振奋的一年。

年初的冰雪灾害,三月的“打砸抢烧事件”,之后的火车越轨,再后来的抵制家乐福和5.12地震……一幕幕悲怆,一幕幕感伤我们在灾难中展现人性的光芒,我们在突发事件中亮出自己赤诚的爱国心。生命的短暂与脆弱教会我们如何珍惜每一天,教会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国际形势的风雨变幻又让我们明白,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我想,每一个经历08的中国人,都在猛然间又成熟了一大截。不管是已经经过大风大浪的老革命前辈,还是我们80后、90后年轻的一代,08年教会我们的,是那样的刻骨铭心,我们所有人都仿佛在一瞬间就参透了生命,寻觅到了自己人生的方向。

08可谓包含了悲伤至极和欢乐至极,在这悲喜交加之中,我们在成长,我们的祖国在日益富强。奥运会的成功开幕,神七的顺利升空……无一不让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内心充满自豪与骄傲。太多太多,复杂的情感交织在一起,成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内心久久的回荡,挥之不去……

于我自己,同样经历了自己人生的重要时刻:高考的不成功,我最终踏上了“高四”之路。回顾自己碌碌无为或者说是颓废的高三,觉得空空的。竟发现,三年时光就这样如此飞快的流过,快过稍纵即逝,仿佛一瞬,我便从刚初中毕业一下子跨到了高考这个时间点。经历了一次就有了别样的体验,我不愿意回想自己在望着身边好友一个个踏入大学,而自己在家里落籍时的痛楚,因为它像一把顿口的小刀,发疯似的切割这我的心,很疼很疼。

既然选择“高四”,那么就注定要奋斗。不应该再是碌碌无为,不应该再是虚度年华。光阴似箭,我们没有办法留住从我们身边划过的时光,但是我们却可以在光阴的流逝中做更多,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走更远,而不是站住,看着远方的梦,却不肯前行!

09年,又是怎样的一年呢?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期盼09年的生活更加美满。努力让自己的09不虚无,过一个实实在在的09!09的高考,对我是更大的考验,能不能在高考之后“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呢?这是李老师对我们全部的祝福,在08的最后一分钟按下鼠标,让这篇文章载着我的梦想,飞吧!

☆╭┐┌╮☆°.﹒
╭┘└┘└╮∴°☆°
└┐..┌┘─╮∴°
╭┴──┤新年 ├╮
│o o│快樂 │●°
╰┬──╯   │ ∴°﹒

 

 

 

  最后修改于 2009-01-01 18:2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