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51篇

个人描述

我们之所以常常失败,是因为我们掌握了太多成功的方法

无题

2008-09-28 22:48 阅读(?)评论(0)

今天好友LSW给我博客留了言,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我们四个一直都在同一个学校,虽然LSW选择文科,我们选择理科。我想我们之间的那种友谊可能已经超越了那种每天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的那种样子,因为从小一直玩到大,都非常了解彼此。当然自从上了高中,每个人都有了自己新的朋友圈子,在一起疯的时间少了,每个人都发生了变化,但我想这些变化都是一些很皮毛的东西,是影影响不到一个人本质的。LSW上了湖南师范,TCH上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而LY上了华中科技大学。我想,他们每个人都应该是实现自己的梦想了的,当然不可能都尽如人意,世间之事哪有尽善尽美,只要能在自己梦想的地方开始新的旅程,我想这已经很不错了。至于我,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并没有怀揣梦想,所以注定我今天依然在寻梦的路上爬行。虽然是爬行可我却不觉得多么的痛苦,因为现在的爬行是有方向的爬,不在乎快慢,只要不抛弃不放弃,应该是可以达到我梦的彼岸的。

我觉得,永远不要为自己曾经的选择而后悔,这非但无济于事,还会影响到自己现在说走的路。有的同学,既然选择了复读之路,就应该坚定的走下去,绝对不应该整天左右徘徊,为曾经的抉择后悔!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始终认为我们是不应该过分的去为自己曾经做的选择而后悔,我们只能是满怀希望的去把路走完……
明天又是一次月考,我满怀信心,因为我付出啦,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在陷入那种空洞的自责中!

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所有还记得我的朋友,在崭新的路上你们还习惯吗?加油,实在觉得难以承受就想想我们一起奋斗的那段日子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